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世茂·紫茂府: 大型实景山水大戏 《印象紫帽山》明日上演

  

  晋江新闻网12月2日讯 明天晚上7:00,备受期待的泉州大型实景山水大戏《印象紫帽山》将于晋江紫帽山紫湖公园倾情上演。

  《印象紫帽山》是以紫帽山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秀丽的自然风光为创作源泉,融汇多种表演形态实景演出,用现代的角度将泉州的文化内涵和紫帽自然山水浓缩成一场高水准的艺术盛宴。

  据了解,《印象紫帽山》是以体现意境美为主的表演,世茂·紫茂府本着“以天为幕,以山为景,以湖为台”的创作要求,在紫湖畔依山水而建泉州罕见的水上舞台,灯光湖水相融合。环湖观众席、立体声环绕音响,配合先进的造雾技术,观众环湖而坐,仿佛置身缥缈的瑶池仙境。整个灯光布场将花费近10天的时间,选用品牌摇头切割灯、电脑灯、远光束灯及染色灯等多款灯具,令90分钟的演出实现上千种灯光组合变化。此外,当晚的演出还准备精彩的烟花秀,火树银花,缤纷流光将点亮泉州之夜。

  另悉,世茂·紫茂府48#新地块新品“临湖大公馆”以“匠心九法,匠心精神”,再做全新颠覆,让泉州再次充满想象。临湖大公馆13栋未上市已被预约5栋,如今仅余8席。

(记者_陈青松)

标签:世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