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世茂:福厦泉媒体山海湖城品牌行落幕

  

  晋江新闻网11月18日讯 11月9日-10日,福厦泉媒体山海湖城世茂品牌行于泉州展开,来自泉州、厦门、福州近10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莅临参加,共同感受世茂集团的“高富帅”特质。

  此次,媒体一行分别走访世茂·紫茂府、世茂摩天城、世茂御龙湾三个项目,对世茂地产进行现场考察,从不同角度感受世茂的独特魅力与不凡实力,同时见证世茂集团新媒体研习社成立。

  第一站是世茂·紫茂府,当天,现场举行了世茂新媒体研习社成立庆典。据置业顾问介绍,紫茂府是世茂集团在晋江紫帽山量身打造的一个精品山居生活样本,规划建设有山居别墅、闽南风情古厝酒店及山体公园、半山一号街等,旨在全面提升紫帽山的文化价值和生态价值。

  第二站是世茂摩天城。这是由全国十强房企——世茂集团回归故里重金打造的涵盖居住、办公、购物、旅游、娱乐、休闲及高端医疗于一体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世茂摩天城交通条件优越,主题乐园的公开营业更聚焦了市民眼球。·

  此次品牌行的第三站是世茂·御龙湾。据悉,项目主要开发高端住宅,不同于其他商业型城市综合体,世茂·御龙湾是偏向于住宅的综合体项目。五年来,世茂创下130多亿元的销售额,现有逾8000多组业主入住,如今,改善型住宅仅剩160~200平方米高层住宅在售。

  (记者_陈青松)

标签:世茂|山海湖城品牌行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