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各大房企晒2014年成绩单:万达2424亿元 世茂702亿 龙湖创新高

  

  晋江新闻网1月23日讯  截至目前,已有多家房企晒出了2014年的业绩报告。那么,这些房企的成绩单如何?

  据了解,在入驻晋江的这些房企当中,万达收入2424.8亿元,同比增长30%,连续第9年保持环比30%以上的增速;世茂全年累计销售702.16亿元,同比增长5%,创历史新高;龙湖地产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90.5亿元,同比增长2%。

  万达:收入2424.8亿元 同比增长30%

  1月17日,万达集团发布万达2014年业绩。在中国经济持续放缓的情况下,万达各项指标全面超额完成,企业发展跃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万达集团企业资产达到5341亿元,同比增长34.5%;收入2424.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1%,同比增长30%;连续第9年保持环比30%以上的增速,企业净利润也大幅增长。

  万达商业地产合同销售收入1601.5亿元,完成目标的100.1%,同比增长26.8%;其中租金回款110.8亿元,同比增长32.7%,租金回款完成率100%,继续保持全球领先水平;累计持有物业面积215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2.0%。

  文化集团收入341.4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08.9%,同比增长32.3%。

  万达百货新开店24家,累计99家,收入256亿元,完成计划的101.6%,同比增长65.3%,超额完成年度利润目标。在2014年百货业普遍困难的情况下,万达百货的表现成为行业亮点。

  2014年,万达集团转型升级成果显著,文化旅游产业收入增速超过房地产收入增速,文化旅游各业务板块表现突出。2014年12月20日开业的武汉汉秀和电影乐园两个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半年内的票已基本售罄;万达旅业收入达到75.1亿元,仅用一年就跻身全国行业前列,为万达文化旅游项目输送大量旅客;万达影视佳作频出,收入4.3亿元,完成计划的121%,文化旅游已成为万达新的支柱产业。

  世茂:累计销售702.16亿元 世茂·摩天城福建销冠

  1月9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00813.HK,下称世茂)发布截至2014年12月31日全年营运数据。数据显示,世茂2014年12月完成销售额61.5亿元,同比增长7%。2014年全年累计销售702.16亿元,同比增长5%,创历史新高;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578.8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0%。

  虽然12月是常规意义上的楼市淡季,但世茂在多地的重点项目持续发力,截至2014年12月31日,8个世茂项目成为当地城市销冠。

  据了解,在福建,石狮世茂摩天城48亿元年销售额在石狮市场占有率超过90%,销售额列福建第一,厦门世茂湖滨首府以38亿元业绩再次蝉联厦门销冠,两项目均位列2014全国单盘Top10榜单。福州世茂御龙湾、晋江世茂御龙湾、平潭世茂海峡城等多个产品连续三年甚至四年蝉联当地年度销冠。

  在2014年地产行业过山车式大幅波动下,世茂保持了业绩的稳步前进。根据相关研究机构公布的《2014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世茂房地产位列榜单第八位。

  龙湖:合同销售金额490.5亿元 创新高

  1月9日,龙湖地产公布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12月单月,集团合同销售金额达54.8亿元,销售面积51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65%和92%。

  至此,2014年全年,龙湖地产在全国21个城市实现销售,累计合同销售金额490.5亿元,同比增长2%;合同销售面积454.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均创下历史新高。该公司自上市起连续五年保持稳健增长势头。

  据了解, 2014年,面对市场的持续震荡调整,龙湖秉承“有质量的增长,有回款的签约”销售策略,区域布局和产品供应结构进一步优化,销售回款率保持约90%的高位。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及华中区域销售金额占比分别为34.3%、28.3%、32.2%、3.6%及1.6%,其中高层住宅公寓销售额占比近四成,洋房别墅约占三成,商办及其他类约占三成。得益于对主流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龙湖在成熟区域的市场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重庆、成都、北京、杭州、西安、常州、无锡、大连、青岛、沈阳等10个城市销售金额均位居当地商品房市场前十。

  过去的一年,华南及华中区域积极开拓,期内分别实现17.7亿元及8亿元的签约金额。泉州龙湖·嘉天下和长沙龙湖·湘风原著销售金额分别位列当地市场第二和第三,龙湖品牌进一步为市场所认可。

  龙湖地产表示,2014年在“扩纵深、近城区、控规模、持商业”战略的指导下,龙湖实现了销售的稳健增长,进一步完善了市场布局,并在商业运营、物业管理领域也取得了良好业绩。

  

标签:房企|成绩|万达
责任编辑:郭婧婧郭婧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