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漳州楼市年底冲刺 火力全开新盘开跑

www.ijjnews.com 来源:闽南房产网 2016-11-18 15:55我来说两句
  

  临近年底,尽管此前几个月,漳州楼市取得了不错的业绩,但对于绝大多数开发商而言,趁热打铁为业绩锦上添花才是明智选择。尤其到了年底,各类楼盘更是抓紧时间登场亮相,为年底收官大战添砖加瓦。

  临近年底楼市火力全开

  尽管在早前几个月,漳州楼市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部分楼盘也提前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但临近年底,大多数开发商依然不愿意放弃这一争抢市场的好时机。于是,市场在度过个把月的蛰伏期后,进入11月,推盘、暖场活动接踵而至,大有火力全开的势头。

  11月12日,天利仁和全新组团仁雅苑正式亮相,首次推出的19#楼,约有200余套房源,户型涵盖101~140㎡。翼特丽景城、明发中央城也于同天推出新品,主打刚需户型。

  此外,福晟钱隆公馆、中信凤凰郡等多个项目,或确定了开盘时间,或放出计划开盘的讯号。而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据了解,11月以来,夏商书香名苑、翼特丽景城、中骏蓝湾香郡、漳州万科01地块等多个楼盘,超过11.5万平方米的新房源获得预售许可。

  而还未确定开盘日期的项目,在吸引眼球方面也毫不示弱,以营销活动拼场面、拼创意。如11月13日,特房集团举办特房碧湖论坛第二季——“致敬匠心·执守传承”,邀请到中国著名文化学者马未都先生莅临献讲。11月12日,建发碧湖双玺举办主题为“玺见·中国精粹”的品牌盛典,让业主体会“玺见·中国精粹”的人居内涵。同天,2016爵士厦门音乐节漳州香江·铂宫专场,在漳州人民剧场盛装上演,给喜爱音乐的人士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业内人士指出,年底是抢收官的关键节点,因此大量房企入市主动性增强。而前段时间限购、新广告法等政策影响,让楼市形成一定观望氛围,因此年底临近,房企也更抓紧时间发力。

  中等户型成供应主力

  在年底的这波推新潮中,中等户型成为市场的供应主力。如天利仁和仁雅苑19#户型涵盖101~140㎡,翼特丽景城13#楼和18#楼户型涵盖85~139㎡;龙海的明发中央城14号楼以97~120㎡户型为主。即将开盘的福晟钱隆公馆,新房源主打65~119㎡户型;香江铂宫3#楼新品以118~131㎡产品为主。

  天利仁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漳州的主力客群仍是刚需和刚改,因此有针对性地围绕这部分客户设计、推出的产品,市场反响自然更好。例如仁雅苑的设计上,减少公摊,增加了空间的使用率,无疑增加了性价比,受到刚性消费者的青睐。而走实用路线的翼特丽景城,以5字头开盘,不仅吸引了大量刚需客群的眼球,根据CRIC克尔瑞统计数据,开盘当天也取得了不错的去化成绩。

  有业内人士指出,地价的攀升,使得开发商更热衷打造需求量高的中等户型,进而通过提升项目品质,来增强市场接受度,并达到保证利润或提升利润的目的。而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导致家庭结构改变,人口增多,也使得中等户型需求明显上升。

  凸显亮点争夺市场

  经历了数月的热销行情后,楼市趋于平稳,客户也逐渐回归理性。再加上年底开盘潮的扎堆,要想在数量众多的新品中脱颖而出,着实需要花费开发商更多的心思跟精力。

  例如今年多次开盘,均取得不错销售业绩的天利仁和,老业主口碑无疑是“催化”置业者购买的一大加分项。该项目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项目向置业者承诺的配套、景观、物业服务,都能够眼见为实。

  而有别墅或洋房在售的项目,如一品江山、国贸润园、中骏蓝湾香郡、建发碧湖双玺等,其“高层+别墅”的“高低配”模式,则可以带来区域密度低、景观优良、视野开阔、绿化率高等优势。

标签:漳州|楼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