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幻灯 >正文

前10月泉州卖出去房子面积 有八个西湖公园大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网 2016-11-16 15:52我来说两句
  

  在泉州市各地优惠措施的推动下,2016年前10月我市商品房销售面积突破800万平方米,达到809.41万平方米,增长34.2%,商品房销售额540.66亿元,增长40.4%。

  销售面积突破800万平方米是什么概念?打个比方,泉州西湖公园占地100公顷(即100万平方米),也就是说,前十个月我市卖出了8个西湖公园那么大的商品房面积。

  其中,住宅销售面积708.09万平方米,增长42.4%,住宅销售额470.04亿元,增长53.9%。10月单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延续8月、9月的单月超过90万平方米的销售势头,实现销售面积105.18万平方米。

  

标签:泉州楼市
责任编辑:蒋妮蒋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