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住宅成交396套 环比上涨7.61%

  

  6月6日~6月12日,晋江市住宅成交396套,环比上涨7.61%;成交面积46203.27平方米,环比上涨4.72%。非住宅成交套数68套,总成交面积4234.53平方米,其中,办公成交1套,成交面积159.49平方米;商业成交9套,成交面积762.24平方米;其他成交58套,成交面积3312.8平方米。

  区域方面,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是梅岭街道、池店镇,其中,梅岭街道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34%、38%;池店镇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30%、27%。

  项目方面,安海海东鸿塔安置小区项目以成交57套、面积5613.91平方米居成交套数第一、面积排行榜第二;八仙山·格林春天以成交43套、面积5666.9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二、面积排行榜第一;中骏·四季花城以成交38套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三;晋江中航城项目以成交37套、面积4190.7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第四、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三。

标签:成交|环比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