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上周晋江住宅成交240套 环比上涨20%

  

  5月9日~5月15日,晋江市住宅成交240套,环比上涨20%;成交面积27614.52平方米,环比上涨19.26%;非住宅成交112套,总成交面积11777.23平方米。其中,办公成交3套,成交面积766.54平方米;商业成交10套,成交面积1304.14平方米;其他成交99套,成交面积9706.55平方米。

  区域方面,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是梅岭街道、池店镇。其中,梅岭街道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25%、27%;池店镇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据总成交的50%、46%。

  项目方面,卓辉·海港城以成交34套、成交面积3167.39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一、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二;百信·御江帝景以成交28套、面积3362.41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二、成交面积排行榜第一;晋江中航城以成交23套、面积2337.13平方米,居成交排行榜第三。

标签:住宅|成交|环比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