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上周晋江楼市成交30套

  

  5月2日~5月8日,晋江市住宅成交200套,成交面积23155.2平方米。非住宅成交总套数为86套,总成交面积10600.45平方米,其中,办公成交3套,成交面积246.46平方米;商业成交3套,成交面积378.19平方米;其他成交80套,成交面积9975.8平方米。

  从区域看,住宅主要成交片区是梅岭街道、池店镇,其中,梅岭街道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总成交的38%、38%;池店镇的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各占总成交的46%、43%。

  从项目看,中骏·四季花城项目以成交30套、面积2742.12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一、面积排行榜第二;晋江中航城以成交28套、面积2740.26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榜第二、面积排行榜第三;百信·御江帝景以成交24套、面积3113.23平方米居成交套数排行第三、面积排行榜第一。

标签:楼市|成交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