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罗山青阳两幅安置房地块成功出让

  

  晋江新闻网4月29日讯 4月27日,晋江市国土资源局举行P2015—8号、21号地块两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会。两幅地块均为安置房地块,最终,P2015-8号由万顺置业竞得,成交总价7850万元;P2015-21号由捷隆地产竞得,成交总价4350万元。

  虽然此次拍卖的是安置房地块,但当天下午,现场仍然竞争激烈。P2015-8号地块共有15位竞拍人,5号晋兴集团竞拍第二轮直接加价至6000万元,此后1号及3号竞买人相互竞拍,最终1号万顺置业以7850万元总价竞得。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罗山街道罗裳社区,土地面积2296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商住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主要规划经济技术指标为:1.0<容积率≤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该地块起叫价为2680万元。

  随后拍卖的P2015-21号地块共有14位竞买人,最终由8号捷隆地产以4350万元竞得。

  据了解,P2015-21号地块位于青阳街道洪宅垵社区,土地面积1412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土地使用年限:商业40年、居住70年,总经济技术指标为:1.0<容积率≤2.6,建筑密度≤32%,绿地率≥30%。该地块起叫价为1270万元。

  根据拍卖公告,两宗用地的动工期限、开发建设期限、需回购用于安置的建筑物回购价格、面积、位置及其他事宜分别按照晋江市土地储备中心和晋江市安置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拟定的《晋江市P2015-8号地块出让说明》(晋土储〔2016〕40号)《晋江市P2015-8号地块安置房买卖协议》及《晋江市P2015-21号地块出让说明》(晋土储〔2016〕41号)《晋江市P2015-21号地块安置房买卖协议》的范本条款执行。

  (记者_陈青松)

标签:地块|安置房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