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市优秀人才 可申报津补贴及购房补贴

  

即日起至3月31日,晋江市2015年度优秀人才津补贴、购房补贴开始申报,人才联络员可通过登录“晋江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依次点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人才津补贴”(或“购房补贴兑现”)→“新增”,按照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提交后进行网上申报。

  晋江新闻网3月11日讯 昨日,晋江组织召开新一轮人才政策宣讲会,解读晋江市《关于加快集聚优秀人才的若干意见》及《关于加快集聚优秀人才若干意见操作程序》,布置晋江市2015年度优秀人才津补贴、购房补贴申报工作。

  据介绍,晋江市优秀人才分为五个类别,可享受人才津补贴、住房保障、学术活动资助、重大专项经费配套、落户、医疗、子女就学等相应政策待遇。

  记者从会上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晋江市2015年度优秀人才津补贴、购房补贴开始申报,人才联络员可通过登录“晋江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依次点击“优秀创新创业人才”→“人才津补贴”(或“购房补贴兑现”)→“新增”,按照要求填写申报材料,提交后进行网上申报。值得注意的是,购房补贴是按“先申请指标,再购置住房,后申请补贴”的流程执行的。

(记者_齐玉波)

标签:晋江|购房|补贴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