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租售 > 二手房资讯 >正文

买到这种二手房赚大了能旺财

www.ijjnews.com 来源:光明网 2016-02-18 09:12我来说两句
  

现在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了许多,人们也开始变成了有房一族了。然而,还有很多人因为条件,地段等原因选择买二手房。然而,二手房需要注意的地方要多些,知道吗?从风水学的角度去想的确需要注意。是会直接影响运势的事情,要小心!

随着房价的高涨,很多人因为买不起地角好的新房,而选择购买二手房。但是在买房时因为不懂风水知识,花了很多钱买了房子,住进去之后却频频遭遇不顺,却又不知是何原因,其实就是买到了风水不好的房子。下面我们便向大家介绍一些购买二手房的常识,教你如何买到旺财运的二手房。

一、房子的屋龄不能太长

从风水学上来讲,房子的屋龄越长,受天地人三气的影响就越深。因此在购买二手房时,最好不要买二十年以上屋龄的楼房,因为风水学是把二十年作为一个风水周期,楼宇横跨三个风水周期以上的,即使地理环境再好也不旺财运。

二、大门的朝向要选好

从风水角度来讲,只要房子的大门落在风水当运之位置,即是旺财屋。而在2004至2023年之间,东北方为当运位置,而西南方为衰运方位。因此在购买二手房时,最好选择大门开在东北方的房子,这样对财运更有利。

三、楼房附近没有血案发生

在买房子时定要仔细了解房子周边的环境情况,要保证整座楼房从建筑至入住期内没有血案发生,例如工人意外身故、住客堕楼、凶杀等,至于人流、自杀也不能在自己楼房十米范围内。因为血案会产生很强的煞气,严重影响到房子的气场,使住在其中的人也跟着受影响,这样的话财运又怎么能旺呢?

选旺财屋以及布置财局都是需要很强的专业知识,假如自己拿不准的话,最好在专业风水师的指导下购买。

买到这种二手房赚大了能旺财

买房风水禁忌楼层与朝向 17种房子买了倒霉一辈子!

房屋选址原则:不要朝风口,不要阴暗低洼,不要路冲,不 要在易塌山边。最好后楼比前楼高,楼前要宽敞,楼前方较近处有河或湖。二手房不要凶宅(出过凶事的宅)。最好的 吉宅是前有河,湖,海,后有结实的青山,东有矮山树木,西有通畅的道路,房屋最好朝南方。

1、风大不宜

各位在购楼时,应该先在房屋周围巡视一番,看看附近的环境是否有缺陷。

首先应该注意风势。倘若发觉房屋附近风大,十分急劲,那便不宜选购了,因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气凝聚,也会被疾风吹散。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的,这表示风势强劲 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风过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风势过缓空气不大流通,那也绝非所宜!

2、阳光充足

阳宅风水最讲究阳光空气,所以选择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气清爽,而且还要阳光充足,若是阳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阴气过重,会导致家宅不宁,实在不宜居住。

3、中心受污不宜

倘若厕所并不是位于房屋中心,但却位于房屋后半部的中心 ,刚好与大门成直线,那亦不宜选作居所,因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4、街巷直冲不宜

故此各位前往选楼时,不妨先在房屋周围看一番,看看房屋 的前后左右是否有街巷直冲的情况出现,若房屋的大门正对直冲而来的马路,那条马路愈长便凶险愈大,车愈多则祸愈 多。

风水学家是把路当做“水”来看的。因为路上车流和人流形 成流动的“气”,它对楼宇的风水有直接的影响。一般在前方有环绕楼宇的“玉带水”最为理想。如果所选楼宇前后有 像弓箭那样的“反弓路”,则对楼宇和家居有不良的影响( 具体情况要看方位和坐向)。街道直冲亦是风水上的大忌之 一。

标签:二手房|旺财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