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网签175套“溜滑梯”开发商急揽返乡客救场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福房网 2016-02-01 16:41我来说两句
  

福房网报道: 2016年1月25日-2016年1月31日,晋江商品房共签约175套,与前周比下跌-1.69%↓;共签约面积21876.9㎡,与前周比上涨+0.29%↑。

  随着寒潮的逐渐褪去,2016年1月份草草结束,而晋江楼市却仍在“受冻”。纵然,各大开发商卖力促销却仍是去化乏力。福房网报道: 2016年1月25日-2016年1月31日,晋江商品房共签约175套,与前周比下跌-1.69%↓;共签约面积21876.9㎡,与前周比上涨+0.29%↑。如若说上上周仍坚守保持不跌,上周却抗不出“寒潮”,网签数据再跌!

  1月份晋江网签备案“溜滑梯”开发商急揽客“救场

  据小编观察,1月份以来,晋江备案量均在百套房源间徘徊,难破“2”字大关。从晋江各大区域的住宅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梅岭街道、青阳街道、罗山街道、金井镇、龙湖镇呈现上涨趋势,罗山街道涨幅最大,为125%↑。池店镇、深沪镇、内坑镇、陈埭镇、紫帽镇、安海镇、东石镇出现下跌。上周区域签约冠军再回梅岭街道手中,池店镇虽出现下跌,却仍位居第二宝座。上周楼盘签约则出现双冠军,老大哥晋江中航城天悦和百信御江帝景并列第一,均签约16套。亚军则由格林春天收入囊中,签约了15套,签约面积为1657.81㎡。中骏四季花城[动态价格户型地图楼吧]和宝龙城市广场则分别以11套、10套的成绩挤入前五。

  1月份结束后,农历新年逐日逼近,网签数据却持续“溜滑梯”。各大开发商以价换量无果后,急揽返乡人群来救场。中骏四季花城[动态价格户型地图楼吧]专车接送安永德在泉工作人员回家;晋江中航城2016年春节返乡接送活动正式启动,派出专车前往晋江动车站、晋江机场,迎接归来的晋江人;晋江万达广场[动态价格户型地图楼吧]五重豪礼献给返乡置业群,凭返乡车票、机票现场购房可享受最高1万元优惠折扣;舒华奥体中心30日举办摄影交流会;晋江宝龙城市广场猴年新春钜惠,推出“首付1.9万起, 10套现房公寓”及“6套保留金铺,返利1650万,最高优惠400万”; 27日,宝业头家&法国卢浮宫酒店集团/中国一冶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返乡置业选好宅:泉州恒大御景湾[动态价格户型地图楼吧]精装房首付5万起!

  本周楼市之星

  晋江中航城天悦

  晋江中航城天悦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8万平米,容积率仅为2.5,由17栋高层和11栋花园洋房组成,整体规划围而不合,形成“外有山、内有园”的双重景观,项目建筑高低错落,高层视野开阔,洋房亲地惬意,将打造成为晋江首个低密度花园社区。

标签:晋江|网签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