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泉州房产成交价信息 >正文

21735.72㎡ 174套 晋江住宅1月第4周交易分析

www.ijjnews.com 来源:福房网 2016-02-01 08:22我来说两句
  

福房网独家报道: 2016年1月25日-2016年1月31日,晋江商品房共签约174套,与前周比下跌-2.25%↓;共签约面积21735.72㎡,与前周比下跌-0.35%↓。

  从晋江各大区域的住宅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梅岭街道、青阳街道、罗山街道、金井镇、龙湖镇呈现出上涨趋势,池店镇、深沪镇、内坑镇、陈埭镇、紫帽镇、安海镇、东石镇出现下跌,其中深沪镇跌幅较大,为-100%↓,而罗山街道涨幅最大,为125%↑。

  从晋江各大区域的商业签约量情况来看,与前周相比,内坑镇呈现出上涨趋势,梅岭街道出现下跌,其中梅岭街道跌幅较大,为-100%↓,而内坑镇涨幅最大,为10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晋江|住宅|交易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