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晋江万达广场

  

  项目概况:晋江万达广场规划用地面积约25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为97.45万平方米。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级商务酒店、甲级写字楼及高级住宅等组成,是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商务、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主推产品:143—170平方米四房

  优惠信息:一、票抵万金礼:凭返乡车票、机票现场购房可享受最高1万元优惠折扣。二、幸运手气礼:到访的客户均可参与转盘摇奖,获赠保温杯等精美礼品。三、新老共贺礼:老带新成交,获赠猴年年货大礼包一份。四、上门即送礼:到访客户可获赠猴年新春大礼包一份。五、幸运无敌礼:购房即可参与砸金蛋,最高可抽取10g金条一根。

标签:晋江|万达广场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