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财富广场: 首批房源获批预售

  

  晋江新闻网讯  记者获悉,位于晋江磁灶的财富广场首批住宅房源获批预售许可证,获批房源为1#楼、3#楼与6#楼,共计100套,获批面积14377.33平方米。其中,1#楼获批48套,3#楼获批32套,6#楼获批20套。

  据了解,财富广场开发商为晋江市磁商企业总部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磁灶镇延泽街东侧、规四路南侧、规六路北侧,项目与泰和国际广场仅一街之隔。财富广场分为两区建设,A规划有4幢商住楼(1#、2#、5#、6#楼)、2幢住宅楼(3#、4#楼)、1幢沿街商铺店面(10#楼),B区建设内容为3幢商住楼(7#、8#、9#楼)、1幢沿街商铺店面(14#楼),住宅建筑面积为37042.7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22418.27平方米,容积率为2.85,建筑密度40.0%,绿化率20.0%。

标签:财富广场|预售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