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晋江中航城

  

  项目概况:晋江中航城雄踞晋江门户,占据城市几何中心,地处梅岭片区。中航城三大地块,双龙王厝地块,总建筑面积达80万平方米,为别墅社区,打造晋江家族会客厅;长兴路许厝地块,地处梅岭板块核心区,规划37万平方米晋江纯复式高端住区,5万平方米晋江风情步行商街;崎山地块,紧邻1600亩崎山生态公园,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晋江绿色花园会客厅。

  主推产品:94平方米销冠平层,实享108平方米空间;106~160平方米经典复式,户户南北通透,最大化通风,采光层拓展空间,楼上休息、楼下娱乐,互不干扰;110~143平方米墅居洋房,花园、阁楼、大露台,更提供赏天赏地的居住空间。

  优惠信息:1.不远千“礼”送金喜:中航城开启业主拜访计划,携金牌养生礼包,专访粉丝级尊贵业主。2.新朋老友相荐有“礼”(即日起至1月31日):老业主推荐成交的新业主,可抽惊喜大礼包(仅限前20名)。3.抱团“礼”遇中航城(即日起至1月31日):“三人行折上折”,同一天三套房抱团成交,均可在优惠基础上再享9.9折优惠。4.喜迎贵宾,到访有“礼”(本周末1月30-31日):到访中航,即可获赠暖心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5.新春庙会升级“礼上礼”(本周末1月30-31日):千人披萨、各式民俗风情DIY、带上家人孩子,嗨翻新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6.年货集市,清仓“5折礼”(本周末1月30-31日):现场年货大集市,各类商品,特价5折清仓,统统5折,每满20元抵10元。

标签:晋江|中航城
责任编辑:吴艳妮吴艳妮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