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房 > 楼盘推荐 >正文

奔跑吧,聚龙!泉州媒体聚龙品质体验之旅落幕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搜狐焦点 2015-02-03 15:46我来说两句
  
聚龙小镇小高层实景效果图

聚龙小镇小高层实景效果图

搜狐焦点网提供的聚龙小镇售楼电话:400-869-1111 转 92369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聚龙!1月16日,泉州主流媒体30余人齐聚聚龙小镇,通过信用良品店购物初体验、参观体育中心、美术馆、参观东篱样板房、漫步东篱园林、参加《奔跑吧,兄弟》大型通关竞技游戏、采摘园体验田园乐趣,在这里实地体验了小镇上多姿多彩的品质健康生活。

聚龙小镇项目沙盘

工作人员为媒体介绍项目情况

信用良品店购物初体验

体育中心

健身中心

聚龙美术馆

业主专享休闲区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聚龙|品质
责任编辑:周玲娥周玲娥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