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新闻网首页 新闻中心 时政 民生 政务公告 便民 街镇 产经 金融 汽车 婚嫁 房产 租赁 家居 教育 人才 旅游 情感 文化 文明 计生 司法

晋江房产网

房产资讯活动推荐楼盘推荐
视频看房微博互动晋江房价
物业管理
置业参谋
二手房资讯
出租出售求租求购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房产频道>>置业服务 >> 物业管理 >>正文

华浔装饰:聚力品牌传播 打造品质空间

  

  最近,在晋江各大小区,华浔品味装饰的广告牌随处可见,永隆国际、华泰、兰峰、裕福康城……但凡小区显眼处,一抬头总能看到“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的信心承诺。一直以来专注设计施工,低调经营的华浔品味装饰如此大张旗鼓地宣传还是第一次。“今年我们会更注重品牌营销策划,在品质与服务都已经获得大众认可的同时,希望我们的品牌能更深入人心。”晋江华浔品味装饰经理刘礼成表示。

  亮相央视《共同关注》

  好品牌也要靠传播

  关注品牌营销的策划推广,提升品牌的认知度与美誉度,这是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14年的“重头戏”。2月15日-3月28日期间,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再次与央视携手合作,在CCTV-13新闻频道《共同关注》18:00-19:00震撼播出《关注生活,关注家》,共同见证了华浔新的辉煌奇迹及华浔高端家装品牌的非凡实力与魅力。

  为了庆祝集团荣登央视,华浔泉州分公司还联手苏宁电器、建设银行和20多家顶级建材品牌聚力打造“2014,筑福泉州”顶级家装&建材&家电新春大聚惠。刘礼成表示,“筑福泉州”是华浔一年一度的大型家装盛宴。其中,品牌资源整合,优惠力度的聚集,国际范的设计态度等诸多活动亮点吸引了许多业主的参与,也引起了行业及媒体的关注。“好品牌也要靠传播。过去我们专注于设计施工的品质上,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才有了口口相传的口碑。现在,我们不仅仅依靠口碑,更要主动出击,让更多的人认识华浔,了解华浔,选择华浔。”

  事实上,在装饰行业,华浔品味装饰的品牌早已是响当当的。从1998年创立以来,华浔就以“做品味生活空间引领者”为自己的使命,在装修工程服务上,华浔坚持“做一个工程树一个样板”的服务理念,承诺“让每一位业主满意”,把每一位业主的家都当成自己的家来装修。如今的华浔在全国有300多家分公司,成为全国家装百强企业。

  倡导文明规范施工

  一手树品牌,一手抓品质。对于早已深入泉州人民心目中的华浔品味装饰来说,过去的成就和荣耀都已过去,不断地前进,不止步地探索,为业主朋友们打造更舒适的生活空间,才是最重要的。

  在积极传播品牌的同时,华浔品味装饰也没有停止对施工品质的提升和探索。目前,华浔已经建立了完整的设计施工、工程报价及客户服务系统,2002年公司就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志着华浔真正致力于品牌化、规模化、规范化和服务化经营。华浔品味装饰立足业界并取得成功的三个重要元素是拥有一个好团队、好的设计和工程品质及良好的营销。除此以外,华浔还在业界首推设计、材料、工艺三大保障体系,消除业主后顾之忧;并设立1+1监督机制,领略华浔365道标准工艺,全方位体验工程质量。

  “今年我们会更注重于文明施工、规范施工。”刘礼成表示,从着装细节上就能体现一个公司的规范性,施工人员是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窗口,不断提高施工人员的规范化管理将是华浔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工程的又一个有力保障。

标签:品牌 华浔 装饰
责任编辑:杜思思杜思思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