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活动推荐 >正文

聚龙小镇:幸福果树认养活动落幕

  
  

  晋江新闻网3月14日讯3月12日,聚龙小镇举办了“植树节,和幸福果树一期茁壮成长”活动,业主们在家门口认养属于自己的小树苗。

  阳春三月,正好是植树的好季节。业主们登记完毕,就一同前往开心果园寻找自己认养的果树。原本冷清的开心果园,顿时热闹起来了。业主们你铲土,我浇水,种下了一棵棵果树。

  在业主们欢快忙碌的同时,小朋友也过来参观。聚龙小镇内大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起叔叔阿姨们认养的小树苗。孩子们对种类不一的树苗充满了好奇,在老师的悉心解说中度过一个更具意义的植树节。

  聚龙小镇借由植树节举办这次活动,意在丰富业主们的生活趣味,提高环保意识,更改善了开心果园的土壤环境。

标签:小镇 果树 植树 活动
责任编辑:杜思思陈宝英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