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曝光台 >>正文
吓人!阳台新装的玻璃 ,单手一推就晃
www.ijjnews.com     来源:三湘都市报     2021-12-10 17:52      我来说两句
  

  “太意外了,我们家安装的玻璃竟然可以推动。”11月30日,长沙市民李先生向三湘都市报投诉称,一家名为“龙进门窗”的公司在为他家做阳台封窗后,新装的玻璃可被单手轻松推动得摇摇欲坠。这令他既气愤,又担忧。

  投诉:比邻居家的玻璃贵,却更危险

  李先生介绍,今年10月中旬,他在中冶中央公园小区15楼的房子开始搞装修。经朋友介绍,他与龙进门窗公司很快达成封窗协议。按照协议,封窗总面积为32.67平方米、总价29000元,款项分三期支付。李先生说,龙进门窗业务员上门测量,并给出了封窗图纸方案,还重点介绍了其所用玻璃是路易双层玻璃,不仅安全,而且隔热、保温、降噪效果好。

  正当李先生以为自家阳台的封装效果一定会好时,结果却大出所料。李先生对比了一下邻居家的封窗,“价格比我做的低,但更安全。”

  11月30日,三湘都市报记者来到李先生正在装修的房子内一看究竟。为了证实自己所说非虚,李先生现场演示了一次玻璃晃动的场景。只见他单手连续推动几下阳台上的一块大玻璃,玻璃随即出现明显的晃动,场面可谓吓人。“我们这可是15楼,如果玻璃掉下去砸到人了怎么办?”

  回应:玻璃晃动是正常的

  发现问题后,李先生第一时间找龙进门窗公司理论,并向对方提出“阳台上最大、摇晃最厉害的两块玻璃必须更换,其他玻璃尽量更换”的诉求,但遭拒。“我找了多个朋友咨询,晃动的原因是那两块玻璃的面积太大,需要加厚。”

  “对方竟然说玻璃晃动是正常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最初他通过电话与安装公司协商,希望对方能重新安装,解决玻璃轻推就晃动的问题,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11月27日,李先生与安装公司业务员再次相约,到他装修的新房现场进一步协商。现场,李先生让业务员自己按压玻璃,感受玻璃晃动,“无奈,业务员坚持说玻璃符合安全标准,没问题。”

  李先生说,当时业务员为了证明玻璃“没问题”,还对着玻璃猛踢了两脚,顿时,玻璃急剧向外摇摆,晃动幅度之大,令他胆战心惊。

  进展:媒体介入

  安装公司态度转变

  “听说我向媒体投诉了,他们的态度就明显变好了。”11月30日,当记者赶到中冶中央公园小区采访时,李先生反映,目前龙进门窗公司表示将积极处理他的问题。“就看看他们后续的行动吧。”本报将持续关注此事件进展。

  (记者 胡锐)

标签:装修|投诉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