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浅木淡色SOHO空间 92平简约式公寓
www.ijjnews.com     来源:北方网     2017-05-23 17:20      我来说两句
  

  这款92平米的公寓以原木的自然纹理搭配淡色系的层次搭配出温馨的小家,由于主人的职业原因,加倍安排了餐厅长桌,同时作为一个SOHO工作室。

  客厅区主墙和沙发背墙以暖黄色调的情境酝酿,搭配着款式利落的灰色系沙发组,逐一描绘空间当中的安定性格。

  考虑男主人多达500余张的专辑收藏,以开架式高柜穿插浅色层板,提供完整的收纳基础,却不显得丝毫压迫。以木料收框的大面明镜,让从事网拍的女主人,能够在家轻松完成商品拍摄。

  以窗边卧榻作为沙发区的机能延伸,同时在下方部位扩充出额外的收纳使用。

  简约单纯的色漆呈现,搭配了隐藏式画轨,点缀出令人玩味的风格乐趣。

  尺度宽敞的长桌安排,让餐厅作为SOHO工作室来使用也相当合适。而以实木桌面与文化石来营造北欧风味的居家氛围。

  一改原先封闭的厨房格局,改以开放弹性的场域视野。左侧规划了白色烤漆玻璃嵌入贴附,让心情点滴与待办事项能够顺手书写。

  藉由略为加深的主题色调,让情绪更加获得沉淀放松。而将收纳部分一并处理在床尾一端,不影响空间当中的利落感。

  预先规划的次卧空间,不作过多无谓的装置修饰,保留了未来使用的灵活弹性。

标签:浅木淡色|SOHO空间|简约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