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多变设计 充盈卧室床头搭配
www.ijjnews.com     来源:和家网     2016-12-09 11:25      我来说两句
  
狭小的床头以方寸之地连接着四季里的白天与黑夜,不管夜晚是否有好梦的陪伴,每一天的开始和结束都从这里起步。 丢掉平日里呆板的装束,让多变的搭配充盈你的床头,给你一个简单却永不乏味的开头。

  1、鸟笼烛台变床头桌

  微微亮光的鸟笼烛台是打造东方风韵客厅不错的物件,如果放置在床头,隐隐约约的烛光更能让卧室变得自然生动。鸟笼的挂钩仿佛是天然的首饰架,宽大的鸟笼顶部甚至可以当作桌面。一杯清茶、一点光、一本书,让夜晚床头更显舒适优雅。

  2、图解灵感

  家具饰品选择抽象写意的图案和中式风格,更能渲染出水墨晕染质感,再与荷叶的壁纸共同烘托出东方意蕴。

  3、花朵边桌混搭床头区

  充满中式山水画意境的荷花壁纸勾勒着卧室的东方情调,金属质感的花朵边桌仿佛是荷塘里舒展开来的荷叶。将细腿的边桌搬到床头,取代厚重的床头柜,让这个狭小的角落显得更加轻盈、简单。再将东西方不同的饰品如合璧摆件、鹿头烛台、玻璃罩装饰混搭起来,与卧室整体浑然天成。

  4、色彩密码

  突破壁纸与床体的蓝绿色调,运用白色与亮色的点缀起到色彩的提升作用,或运用同色系不同深浅的蓝色,达成色彩的一致感。

  5、休闲椅巧改床头柜

  简单时尚的椅子可以放在餐厅、客厅,还可以放在床头代替床头柜,灵活自由的椅子,极具移动性。随意地放上喜欢喝的咖啡、家人的照片,甚至是首饰架,让椅子瞬间变身为床头最有创意的亮点,不但实用且更加个性和富有新意,打破卧室以往的习惯性陈设,给空间带来十足的新鲜和自由感。

  6、图解灵感

  蝴蝶图案的壁纸和布料能够给空间带来春天般轻舞飞扬的愉悦感,同时还极具强有力的装饰性。

  7、折叠茶几的床前变身

  当繁忙的客厅在客人散去之后,备用的折叠茶几不必收起轻快的面庞,移步到卧室,华丽变身为床头柜。通透的材质和自由变化的灵活性让床头区也变得具有丰富的表情。明快通透的茶几,搭配一些亮丽色彩的饰品和生活用品,与壁纸和床品形成谐调的整体感,渲染出粉红色调笼罩的柔美与安逸。

  8、色彩密码

  粉色系与不同颜色的蝴蝶搭配,让色彩更加绚烂夺目,带来视觉冲击力和时尚感的同时也不失舒适性。

标签:卧室|搭配
责任编辑:吴炜鹏吴炜鹏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