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二次装修 亲手设计“闺房”
www.ijjnews.com     来源:今晚报     2016-11-03 18:51      我来说两句
  
以前房间是典型的儿童房—颜色花花绿绿,家具也是适合学生的课桌椅,现在我已经大学毕业,自己动手设计,装修后,成了朋友圈里很多同学都羡慕的“闺房”。

  最近我家“二次装修”了。改造的重点是客厅、卫生间和玄关。房屋的格局没有变,只是把使用率不高的餐厅改装成衣帽间,餐桌则移到了厨房。

  这次装修,我最满意的就是自己的房间。以前我的房间是典型的儿童房—颜色花花绿绿,家具也是适合学生的课桌椅。现在我已经大学毕业,即将进入职场,卧室也该“大变身”了。为此我上网查找了很多图片,并把自己的房间定位为田园风格。首先,对墙面、地面进行了改造。墙面铺贴了我精心挑选的AB版韩国壁纸,地面也重新铺上木地板。这样一来,房间的整体色调显得更加成熟、稳重,与之前非常孩子气的卧室形成鲜明对比;其次,家具也进行了更换。把原来的写字台撤掉,换成衣柜和书桌,另外还拆除了之前的地台,换成了现在的单人床和田园风格小碎花沙发椅。装修后,朋友圈里很多同学都羡慕我的“闺房”,说实话,住在这个房间里,连我都感觉自己有了女人味。

  装修的第二个重点是卫生间。爸妈选择了浅色防水瓷砖,重新铺装后,卫生间显得更加明亮干净。以前我家卫生间物品摆放很杂乱,为解决这个问题,这次装修爸妈特意定做了两个多用收纳柜。别说,这还真成了卫生间装修的亮点—很多亲友来参观都说这两个柜子既实用又美观。

  以前家里的储物空间不多,这次爸妈特意把玄关处的整面墙做成了储物柜,这下鞋子、衣服都有地方放了。而为了不显得太“堵”,柜子中间做了挖空处理,放上妈妈从各地旅游淘来的小艺术品,显得非常别致典雅。

[1]  [2]  下一页  尾页
标签:闺房|设计
责任编辑:陈子汉陈子汉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