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潮流时尚 >>正文
复式阁楼楼梯装修效果图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7-28 10:27      我来说两句
  

  简约风的奢华,低调的复式豪宅就是的风格了,玄关设计出来就是客厅设计旁边有黑色的螺旋楼梯上二楼,非常别致,下面来看看。

  1

  跃层复式户型,空间足够大,所以设计上顾忌的地方比较少,设计师可以更多融入风格设计,就很容易赋予时尚品位,同时在装饰设计上增添豪华的感觉。以下两套具有简约风格的复式豪宅就好好证明了这一点。

  2

  简约风的奢华,低调的复式豪宅,设计师务求用现代简约风格来让房屋装扮得奢华美丽,主要运用黑白为主色调,先得时尚又简洁。

  3

  一进门是木制的鞋柜和白色雕花的玄关设计。玄关设计出来就是客厅设计旁边有黑色的螺旋楼梯上二楼,兼具泡茶区、和室、客房及艺品展示的机能。

  4

  客厅的沙发是运用黑白两色的布艺沙发和茶几。这样尽显时尚的感觉。采用落地玻璃,使客厅的采光效果不错。

  5

  电视墙与电视柜的设计都是以简约为主,没有过多的装饰,就是简单白色柜衬托,主卧室则以简洁为主,除了具有古色古香的吊灯之外其他风格都是比较简洁。

  6

  客厅旁边是开放式餐厅并以白色为主调。碎花的椅子与马赛克的墙面衬托出活力。华丽的吊灯依照低调高贵的风格。

  7

  在马赛克旁有个白色小吧台,红色的高脚凳子充满时尚风。配上轻纱落地窗,让屋主充分感受惬意,卫浴装修使用干湿区分开,洗手池与沐浴区间分开的设计。感觉大方又时尚。

  8

  二楼的书房设计就参考田园风格,也打破主色调主动运用了蓝色。并且顺延屋顶的结构设置窗口位,在开阳的二楼怎能错过美丽的阳光,主人在二楼增添一个室内花园,悠然自得,种花在屋顶。

  利用宽敞的行进廊道亦是艺术画作的展演舞台,是大家装修复式小洋房不错的选择,希望以上内容帮助到大家。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