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日记 >>正文
刷新生活 “任性”女孩魔都安家记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15 16:02      我来说两句
  

对于刚毕业的女生来说,独自来到陌生的城市打拼需要勇气,也需要一点小“任性”。租房虽不理想,但也要与它相伴,给自己和租房来一次刷新吧,这位来到魔都打拼的女孩,刷出自己的小天地。

  对于刚毕业的女生来说,独自来到陌生的城市打拼需要勇气,也需要一点小“任性”。租房虽不理想,但也要与它相伴,给自己和租房来一次刷新吧,这位来到魔都打拼的女孩,刷出自己的小天地。

   TA的墙面问题

  24岁的雨佳刚研究生毕业,从来没有离开过成都的她毅然来到魔都,开始了一个人打拼的生活,用一般薪水在公司附近找到一家老房子,租房环境虽不如理想,但她相信他们可以相伴相惜。

  对着老旧的房子,重新装修对于毕业生来说不太现实,那就从墙面入手吧。70年历史的老房子,白墙早已泛黄,开裂、墙皮脱落都是常态,大概因为前房客有小孩,所以房子墙面遍布草稿纸,成为了孩子的游乐场。

   DAY1:现场勘查老房墙面年久失修

  立邦刷新团队现场勘查雨佳的租房,70年的老房子除了明显的颜色泛黄老旧以外,各种开裂、脱皮的常见现象都存在。

  整个房子的墙面都已经泛黄了,透着一丝古老的气息。除了泛黄,卧室的墙面更贴上了草稿纸,上面充满了各种小孩子的画作,成为一个游乐园。

  开裂、掉皮在老房子的墙面比比皆是,虽然对房子的结构没有太大影响,但是这样的墙面让雨佳很是不自在。

   DAY2:贴心保护家具地面做好保护

  立邦刷新团队不用你动手,上门施工的首天就帮雨佳的租房穿上一件保护服,家具、木制品、地板各种可搬动、不可搬动的东西都用专用的保护膜包裹。

  施工过后,也无需动手清洁,立邦团队处理完墙面,会把保护膜清理掉,并且做好现场的清洁卫生,犹如新房子一样。

   DAY3:无尘打磨专业打磨机器无尘施工

  采用打磨法拉利跑车的工具来打磨墙面,减少了施工现场的粉尘污染,让墙面更加平整光滑。

  由于雨佳的租房是老房子,墙面有开裂和掉皮现象,为了防止老房子再次出现开裂,立邦刷新团队首先对墙面基层进行加固处理,并且使用批乐宝处理保护基层。

   Day4:墙面换新Tiffany绿让家更清爽

  跟刷新团队沟通确定墙面色调,雨佳选择了清新的Tiffany绿,就像她的性格简单、自然。

  采用滚涂方式均匀给墙面刷上两层面漆,经过打磨,前面焕然一新,浅绿色的墙面让老房子散发出清新与自然。

  编辑点评:谁说租房就不能有家的味道,雨佳的老房子虽然年久失修,但是经过刷新,租房拥有了家的味道,焕发出年轻活力。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