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日记 >>正文
等春暖花开 开满我们阳台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7-12 22:26      我来说两句
  

  “等春暖花开,开满我们阳台”,歌曲《礼物》触动人心的一句歌词,充满诗意。如果你有一个阳台,怎么可以白白浪费,怎么可以不让繁花盛开呢?

  【改造家庭背景】

  家庭成员:退休后的陈妈妈

  改造区域:变成迷你花园的阳台

  【家庭困扰1】

  阳台空间有限,除了日常的晾晒工作,还种植花草,可使用空间少。

  【家庭困扰2】

  因为种植花草等关系,阳台杂物很多,活动不方便。

  【解决方案】

  宜家设计师针对空间问题,通过增加并合理摆放置物架,可增加植物的摆放位置。

  另外,宜家设计师还挑选了可以移动的工具车、盛具等作为小花架以及用为工具储放,让阳台更加整洁。

  1、合理摆放置物架,增加植物的摆放空间。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后:增加并合理摆放植物架,可增加阳台的使用面积,更显整齐。

  选用了IVAR伊娃松木边框和IVAR伊娃松木搁板组合而成置物架,增加植物的摆放位置,并将喜光植物摆放在上面。

  2、添加收纳工具车,整齐摆放工具。

  【改造前】

  【改造后】

  改造后:整齐收纳工具,让阳台多出更多空间,并显得整洁。

  宜家设计师挑选了可以移动的HORNAVAN霍纳文推车作为小花架以及工具收纳车,既可以增加植物的摆放,也可以收纳工具,让阳台井然有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