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恬淡惬意蓝 让别墅大气与浪漫并存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     2016-06-21 15:32      我来说两句
  

  有位诗人曾把蓝色想象成地中海的情人,万物之灵皆为其动容。在诗人笔下,蓝色是最有故事、最接近自然的颜色。本案业主对蓝色情有独钟,恰好,设计师郑鸿对蓝色的表达也有自己独特的见解。于是,一曲悠蓝澄澈的妙音就此奏响……

  项目名称:蓝之雅韵——深圳波托菲诺纯水岸

  项目面积:300㎡

  设计单位:深圳鸿艺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软装陈设:例外(香港)国际陈设艺术顾问有限公司

  总设计师:郑鸿

  软装设计:徐静

  参与设计:周力、黄珍珍

  设计师说:做私宅设计其实很讲究缘分。朋友的极力推荐,让本案业主与我们的相识与相知成为必然。业主选择了完全信任,从最初的设计到后期软装执行,都全权委托我们来雕琢。在这一场让人充满期待的筑家之旅中,因为“情投意合”,让一切水到渠成。感谢知遇之恩,在设计这条道路上,无论走多远,我们都将胸怀感恩,用心如初!

客厅

  设计重点:温婉Tiffany蓝

  编辑点评:客厅以Tiffany蓝为主打色,若一股温适的力量,纱帘、沙发与地毯的着色随风荡起,宛如跳脱的蓝精灵。坐拥其中,重拾起记忆中婉约甜蜜的少女梦。

客厅

  设计重点:名师布艺壁画

  编辑点评:墙上精致的布艺壁画出自英国著名艺术家Jessica Zoob之手,艺术的极致渲染,既平衡了空间的色调,也增添了几分恬淡惬意之感。

客厅

  设计重点:蓝色配套

  编辑点评:纱帘、沙发与地毯的着色随风荡起,宛如跳脱的蓝精灵。坐拥其中,重拾起记忆中婉约甜蜜的少女梦。

客厅

  设计重点:精致软装

  编辑点评:设计师精心选择了软件装置,独特设计感的灯饰和柱形灯台,仿佛融为一体,艺术之美总是源自于恰如其分的点缀。

餐厅

  设计重点:氛围烘托

  编辑点评:最温暖的记忆片段是与家人用餐的场景,品着妈妈的手艺,彼此唠唠家常,游走的时针仿佛都放缓了脚步。

餐厅

  设计重点:融入故事性

  编辑点评:华美的丝巾诉说着一个美好的圣经故事,古老传说,浮光掠影,融入了时代的摩登,彰显着居者的品味。

多功能室

  设计重点:多功能转换

  编辑点评:集书房、工作间、客房、娱乐间为一体的多功能室,柜上的黑板可收可放,能让孩子们挥洒想象力尽情涂画,亦能完成客房的功能转换。

主卧

  设计重点:柔情主卧

  编辑点评:慵懒的沙发,泡上一杯花茶,品阅华章,拥抱惬意的午后时光;夜幕降临,倚立在阳台上,看雁栖湖畔嬉闹的顽童和依偎的身影;或在雨后观湖听风,任清风拂面,鸟鸣入耳,宁静与繁华,都将编织进柔软的梦境里。

主卧

  设计重点:蓝色壁画

  编辑点评:蓝色壁画将装饰与电视机的功能完美转换。睡眼惺忪的时候,映入眼帘的会是一幅画作的浪漫。

主卧

  设计重点:渐变地毯搭配

  编辑点评:两盏素灯,一床清梦,卧室尽显淡雅气韵。木地板嵌入了一丝复古轻调,渐变地毯是柔和剂,丰盈了整个居室,橄榄绿是曼妙的调色剂,优雅旖旎。

衣帽间

  设计重点:点睛孔雀蓝

  编辑点评:轻摇裙摆的倩影,如那抹灵秀的孔雀蓝,让人过目不忘,流连忘返。

卫浴

  设计重点:通透敞亮

  编辑点评:镜子也是魔术师,让空间通透敞亮,容颜之美,展露无遗。

卫浴

  设计重点:纯天然与再生材料

  编辑点评:卫浴设计中加上了晶莹的马赛克装饰,表面晶莹透亮,艺术气息浓厚,散发着来自大自然的味道。纯天然和环保再生性,不仅体现了业主的美学品味更体现了高尚的环保意识。

客房

  设计重点:恬淡客卧

  编辑点评:意韵流芳,简洁朴素,无需矫饰,只留本真。一份恬淡安稳,只盼为客人留住宁谧,享用舒适与美梦。

男孩房

  设计重点:撞色设计

  编辑点评:男儿该有沉着稳重的气质,也要活力满满,天蓝与灰咖的撞色,在沉稳中注入了一丝动感,也是父母对孩儿关于勇气与自信的寄语。

  设计师简介>>>>>>

  郑鸿

  【郑鸿/Henry Zhen简介】

  深圳市鸿艺源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

  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

  深圳室内设计师协会理事

  深圳十大杰出青年设计师

  十五年以来,低调而内敛的郑鸿一直默默致力于室内空间的绿色环保设计研究与实践,主张“关注生命健康,用绿色设计及家居智能化改善生活品质”,为业主提供专业级的室内硬装及软装、建筑景观园林规划设计服务。他的团队先后荣膺:“年度十大设计团队”、“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大中华区十佳会所设计师”等殊荣,受到业内外各界的广泛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