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永不褪色的艺术典藏 诺克照明罗马风全铜吊灯赏析
www.ijjnews.com     来源:太平洋家居网     2016-04-21 15:55      我来说两句
  

  罗马式的雄浑端庄伴随着历史的磨砺与岁月的流淌成就了永恒的经典,也成为了各界设计师心头的朱砂痣与白月光,当它巧妙的与欧式典雅相遇,又会带来怎样的审美感受?诺克照明S404707-15-304罗马风全铜吊灯为你做出了最佳的诠释,一面是欧式华丽的雕刻工艺,一面是古罗马朴实端庄的历史传承,二者融合在吊灯的每一个细节中,仿佛穿越长久的时光隧道,将一段美好的故事娓娓道来。

  永恒罗马不朽经典

  吊灯在外形上充分的演绎了欧式经典的华丽视觉效果,双层灯臂叠加相错,和谐有序的从底座扩展开来,灯头、灯臂和灯碟一一对称排列,保证了光影平衡感的同时也带来了视觉上的错落有致,灵动的曲线与整体球形底座的设计带着罗马式的端庄别致,让吊灯整体带有一种既庄重又灵动的美感。

  大气线条视觉华丽

  球形底座设计搭配进口全铜材质演绎雄浑大气的整体格调,从底座蜿蜒而出的灯臂与灯头,仿佛擎举在深夜的烛台点亮了神秘优雅的夜晚,自然的流线造型与繁复细腻的雕刻一气呵成,带着华丽的美感,精湛的焊锡技巧让各连接处看似轻盈实则牢固,平整顺畅严丝合缝,细节的低调奢华尽显于此。

  精致雕花细腻入骨

  这款吊灯的灯座、灯臂、灯碟以及灯身各处的雕花精致优雅,细腻进了骨子里,像云卷云舒又像繁花渐盛。纯铜的材质搭配如此繁复细腻的纹路,在灯光的照射下华丽优雅熠熠生辉。罗马式建筑的立体雕刻与复古花纹,仿佛将时空带回了那个文艺繁盛的时代,并就此凝结成永恒的艺术典藏。

  质朴纯铜复古味道

  铜是永恒的经典,它见证并参与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与繁荣,从不因为时间的更迭而失去光泽,反而会在时光的流转中历久弥新,形成最美好的质感与品格。这盏吊灯整体均由韩国H65铜打造,搭配经典手工雕刻,形成最原始也最纯正的复古品位,带着清晰的罗马风格,骄傲宣誓它的奢华格调。

  柔和灯光典雅意蕴

  点亮吊灯,多层叠加蜡烛灯头便照亮整个室内,带着莹莹烛火般的舒适感,暖黄色的光芒温暖而不刺目,均匀分布的灯头让整个室内光线平衡而流畅,温润色泽与奢华灯身演绎着百年欧式尊贵,重现古典宫廷韵味,古朴端庄却又雄浑大气,散发着厚重的岁月质感,在低调中彰显细节的品质。

  编辑点评:诺克照明S404707-15-304吊灯设计融合了古典罗马与经典欧式的醒目特点,肃穆优雅、富丽堂皇,搭配华美雕工,完美展现精致与大气并存的奢华格调。吊灯整体采用韩国进口H65铜,历经多道防腐工艺,能够在岁月的更迭变迁中,始终保持夺目的光彩,永不褪色的铜艺经典,值得品味的艺术典藏。

标签:
责任编辑:吴择吴择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