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精致茶具 造就优雅品味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论坛     2016-04-07 10:06      我来说两句
  
茶具上华丽却低调的花案,恒久不过时的经典造型,经过悉心设计的这款茶具造型高贵典雅、美观实用,让品茶变成一件很惬意的休闲事,从中也更显你的时尚生活品质。
这套茶具,远远看去就会被吸引,这种感觉很难用言语形容。即使不喝茶的人,也很愿意拥有一套。在家中似乎能感受到浓浓的和风,即使作为点缀的摆设,也是上佳的选择。
可爱的碎花图案铺满壶身,优雅的粉红色给人甜美浪漫的感觉,胖乎乎的圆润造型带出笨拙朴实的气息。
这种双层彩的工艺极其复杂,烧出来的瓷质细腻晶莹、滋润恍目,抗腐蚀、耐磨损,经千年不变色、不褪色。
晶莹剔透,色调都是高透明色,造型优雅,专为冲泡花茶设计,晶莹的质感,可以看到花草茶轻盈的茶色,完全享受喝茶的乐趣。
大鼻子茶壶一直备受大家的喜爱,这款茶具采用了卡通化的雪人图案,各式搞怪的表情会让你的下午茶时间变得乐趣十足呢。
标签:茶具|家居|装饰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