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120平米现代美式风格时尚家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家居     2016-04-06 09:43      我来说两句
  

  卧房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搭上比较花的墙纸,使得整个空间比较有活力,然后配上深色的地板,使得整个空间没那么跳。

  

  

  

  卫生间使用镜面吊柜,使得空间感更强,配合深色的台盆,使整个空间富有朝气,显得更沉稳。

  

  原有精装修的地面地板拆除,采用仿古砖铺设,原有吊顶也被拆除,客厅安装风管机,使得地面空间的整体性得到很好地表现。

  

  

  

  

  

  

  小孩房的颜色用色方面有点大胆,一般小孩房会选择淡色系,我们选择中国红作为床头背景色,搭配花艺式的窗帘,整体色系空间互补又不觉得过于花眼。

  

  

  

  

  

  原有地面是开发商送的强化地板,由于质量过于差,最后商议后把地板全部铲除,选择更加贴切美式风格的仿古瓷砖铺贴整个客餐厅地面。使空间更具英伦范。

  

  餐厅墙面采取半护墙的方式来做墙面处理,在材质上面,选择了黄色蓝色的釉面砖作为搭配配上复古的小花砖腰线,搭配后期软装的艺术挂盘,更有艺术气息。

  

  艺术气息的鹿头,五彩的挂盘,彩色的腰线,整个装饰使得空间更具有空间感,更有美式范

  

  

  

标签:现代家居|美式|家装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