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日记 >>正文
年轻女孩装修日记:打造开放式格局单身公寓
www.ijjnews.com     来源:保障网     2016-04-01 15:52      我来说两句
  

  开放式格局设计还是不错的,Kelly有一个小公寓,设计师给这个活泼女孩打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天地,这是如何装修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Kelly的装修日记吧!

  客厅与卧室之间原本有一面墙,而Kelly毅然决然地将这面墙打掉,从而使客厅与卧室完全连通,整个空间在视觉上瞬间放大了不少。

  Kelly的小客厅有着美式的活泼轻快,白色的沙发背景墙用各种可爱的装饰画来装饰,灰色的软包沙发在舒适的同时让色彩不那么轻飘,两只带有几何纹样的抱枕给空间注入了活力。

  灰色的地毯上是菱形的花纹,充满了时尚感,白色的小茶几简约实用,非常适合年轻女性。旁边再放一张单人沙发,即使有朋友做客也不必担心空间局促。

  随性的Kelly并不介意卧室是个完全开放的空间,她的灰色小床就在沙发的旁边,一张简单可爱的小边桌成了她的床头柜。房间里处处彰显着她不拘一格的生活态度。

  用颜色缤纷的抱枕来装饰卧室,显得十分活泼,一幅的装饰画填满了床头背景墙,在简简单单的环境中享受简简单单的生活。

  窗边也用盆栽来装饰,精心培育绿色植物也是生活的一大乐趣。坐在窗边的椅子上欣赏窗外风景,也是别有一番情调。

  一张优雅的圆桌和四把巧克力色餐椅将餐厅布置完成,照片和装饰画把墙面布置得慢慢当当,活力十足,格外有年轻人的风格。

标签:开放式|空间格局|装修|技巧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