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装修日记 >>正文
装修日记:大色块切出家居摩登层次感
www.ijjnews.com     来源:装修保障网     2016-03-29 08:49      我来说两句
  

  今天分享给大家的这个装修日记,是来自波兰的设计公司PlasterLina利用大色块的分布手法,将房间“切”出层次感,搭配简洁且线条感分明的家居,摩登感十足。

          

  ▲客厅以黑白色为主打,在木餐桌(沙发(厨房(橱柜上,表现出沉稳却不压迫的家居气氛。

           

  ▲如果没有多余的空间打造书房,不如合理利用走廊的墙壁,装置一些隔板,轻松打造出一座书墙,不仅节省了空间,还极具创意。

           

  ▲卧室部分更加有趣,是把色彩搬到了天花板上,这样的摩登设计带来别样的新奇感。为了让天看起来不会有种他下来的感觉,除了用灯光舒缓,窗帘与卧室用品都都统一选择白灰色,白色有放大效果,也将天花板的深色块有往上推的效果。

  ▲来到浴室,算是整间屋子色彩玩最大的空间,黑白黄这样大胆的配色,却不失协调感,增添一种实验室的神秘,这样的设计少见但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标签:色块|家居|层次感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