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40㎡自由北欧风,给你一份世界顶级的幸福感!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     2016-03-28 08:54      我来说两句
  

  无论房子大小,你都需要一个独立的玄关,不仅方便外出打扮,更能解决很多杂物的收纳问题。

  这么小的空间聚合了三个非常主要的居家功能,包括厨房、餐厅、客厅,感觉不到丝毫的拥挤。

  厨房很小,用隔板来做收纳给人一种充实感,高处的空间也不放过,小户型设计就得这么来!

  厨房很小,用隔板来做收纳给人一种充实感,高处的空间也不放过,小户型设计就得这么来!

  层次分明的厨房一看上去就很舒服。

  餐厅与客厅用统一主题的油画串联,并用不同的色彩来划分。

  角落的利用简洁、利落,这个角度看过来,门与卧室的中间,一抹蓝色“嵌入”进来,加上画架,艺术气息瞬间就出来了。

  客厅以红色为主,为平淡的生活加点热情。

  隔板不仅可以做收纳,还能做电视柜用,构思非常巧妙。两扇中式的古朴门让人惊艳,不突兀,且显得整个区域温馨无比。

  一面大大的镜子,让小卧室显得宽敞明亮,完全不需要太多的装饰,有木有!

  不需要衣柜,这样一个开放式储物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衣物收纳。

  层次分明的设计感,让人忽略小空间带来的不便,洗漱、冲凉、如厕都有条不紊。

  开放的高颜值阳台,生活的幸福与否跟房子大小真的没有太大关系。

标签:现代家居|北欧风格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