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单品推荐 >>正文
刻画精彩家居印象 10个超美玄关设计
www.ijjnews.com     来源:北方网     2016-03-31 09:20      我来说两句
  

  我们对于一个家的第一印象往往来自于进门第一眼看到的玄关,一个精美别致的玄关能让我们对家居整体留下一个好印象,独特而有个性的设计也值得反复欣赏和回味。10个超美玄关,刻画你的精彩家居印象。

  玄关柜是不可少的,高度刚好的鞋柜放上坐垫就成了换鞋凳,置物架与墙面挂钩组合,能够简单的衣物收纳。侧面墙上还有几块挂板,可以做照片墙或留言板。一块木头挂饰一下子让小玄关有了粗犷的天然之感。

  用黑板墙来打造玄关墙面是个好主意,这样也省去了专门挂一块留言板的麻烦,随时都可以在上面涂涂写写。将鞋柜门也隐藏在黑板墙之中,小小的设计魔法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大气沉静的深色系玄关,藏蓝色的墙面,墙上只有简易。

  漂亮的铁艺支架架起一块木头搁板,上面可以用来堆放一些杂物或小饰品,下面放两只凳子,必要时还可以当做吧台使用。

  裸砖墙面上用雾面镜来装饰,优雅的雕纹艺术感十足,一盏壁灯点亮了玄关的怀旧氛围。铁艺装饰搁架上,一艘航船模型成为进门第一眼的亮点。

  在玄关处安装镜子的做法十分常见,用小块镜面拼成满墙的大镜子,营造出视觉的错落感,比单面镜更有层次感。

  在木纹地砖的引导下走到过道的尽头处,玄关柜的金箔表面雕刻着精美的孔雀造型,墙上的镜面装饰就像是光芒绽放的太阳,纯净白色与奢华金色的搭配呈现出华丽大气的高雅气质。

  简单平淡是生活的常态,家也是一样,没有复杂的装饰反而让人更有亲切感。简约的收纳柜,几顶帽子挂在墙上做装饰,一如小家的温馨。

  原木栅栏形成一道隔断,半镂空的结构让视线错落有致,花瓶、文化石的点缀,呈现出儒雅的禅意之韵。

  简易实用的玄关设计,阶梯式的收纳柜,用盆栽与月亮造型的挂钟稍作点缀,清新之中透着几分可爱。

标签:家居|玄关设计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