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小却幸福的现代美宅
www.ijjnews.com     来源:土巴兔装修网     2016-03-21 08:40      我来说两句
  

  40平米的格局,要如何利用巧思,将功能、空间拓展至三人小家庭使用?功能的整合与超坪效的空间感,全看这堵斜向的复合功能柜。这个机柜不仅作为电视主墙,同时也是厨房的电器收纳柜,用餐时还能从中抽出四人餐桌,宛如儿时卡通里泳池中藏机器人的惊奇功能,于此空间中被实践。

  有清亮的采光为引,让木质氛围与嫩绿等自然色系加温,营造清爽愉快的生活节奏。

  选择布沙发的柔软触感与嫩绿的勃发生机搭配,设计师藉由色彩与质感为屋主留住春天。

  既是发呆区,也可作为亲友来访时的座位,与收纳空间巧妙结合的卧榻功能,着实为客厅增加悠闲乐趣。

  空间有限但舒适无限,藉由木质的温暖氛围,为室内添一抹简约却亲切的扎实触感。

  餐桌藉由与灰镜镜面相连以达到扩大空间效果,并为温馨小宅增加内敛质感。

  设计师在厨房选用赛丽石为台面,硬度高且有相当程度的抗菌性,贴心维护家人的健康。

  柜体以简单生动的线条呈现,并与灯光设计相辅相成,传达北欧风格爽朗纾压的中心思想。

  将窗边的空间设计为书桌,使用者在工作或阅读时也能吸收室外饱满的正能量。

  将床侧内凹处添加置物的功能,与床架的置物空间一同扩展收纳的界限。

  设计师精准度量后,为屋主安排了方形浴缸,让泡汤纾压的生活情趣带来每日的睡前小确幸。

  藉由空间的转折,可避免淋浴时让水珠过度溅洒;居中的淋浴设备也能轻松协助屋主,不需额外引水。

  简洁利落的卫浴空间搭配光线的点缀,除了日后整理方便,也带来心旷神怡的使用感受。

标签:现代|简约家居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