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提升单身男逼格 48平高冷灰色调公寓
www.ijjnews.com     来源:齐家网     2016-03-16 08:27      我来说两句
  

  房间的装修风格往往能够反映屋主的性格爱好,因此设计师在设计之初会和屋主进行充分的沟通,以把握屋主的性格喜好,从而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下面这个冷灰色的公寓,一看便是单身男士的房间,屋主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因此在设计上十分崇尚简约个性。 “ ”

  房间的装修风格往往能够反映屋主的性格爱好,因此设计师在设计之初会和屋主进行充分的沟通,以把握屋主的性格喜好,从而选择合适的装修风格。下面这个冷灰色的公寓,一看便是单身男士的房间,屋主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因此在设计上十分崇尚简约个性。

  业 主:明先生

  职 业:IT男

  面 积:48平米

  户 型:一居室

  装修风格:现代简约风、冷灰色

  这个冷灰色基调的小公寓,透露着冷淡、理性的气息,简约但不乏个性。女生或许会很难接受这种清冷的风格,但作为男生公寓,却是充斥着粗犷、理性的男性特征。

  屋主是一个喜欢自由、喜欢旅行的人,因此在家的时间不会太多,公寓也就只配备了基本的生活用品,但是日常的生活和接待客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整个公寓被分成起卧室、客厅和开放性厨房三个功能区。首先看到的是客厅,采用酷酷的中性灰配色,只有简单的家具配置。折叠沙发既满足日常使用,又能为临时造访的客人将就一晚。

  一扇推拉门门分隔开了餐厨空间和起居室,保证了起居室的私密性。不过,相对于起居室的阴暗,厨房倒是亮堂了很多。

  宽大的落地窗、白色的地板,加上浅色墙面,使得厨房空间更显阔落,足够举行小型的聚餐。

  精致的餐具、简约的环境,让一人的生活在安静中精致唯美,灰色调的冷意给人高贵的质感。

  卧室藏在狭窄走廊的尽头,完美隔绝了客厅的嘈闹环境。屋主是一个喜欢自由、安静的人,因此设计师在设计时十分注重卧室的私密性。

  冷灰色系易给人清冷的感觉,因此,主人便用舒适柔软的毛绒地毯来增加生活的温度,融合冷灰色系被人的冰冷感。

标签:风格|冷色调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