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我家我秀 >>正文
一抹灵动的绿 110平清新现代简装三居
www.ijjnews.com     来源:搜狐焦点家居     2016-03-11 08:18      我来说两句
  

  ▲本案例采用原木质朴的材质,复古简约范,以及大面绿色背景墙,让空间活力与优雅并存并生。

  ▲现场制作的餐桌,砖墙+木作的形式,设计还原到最简单的步骤,仿佛一切都变得更加简单,

  ▲客厅一隅,柔软的灯光,心,静了下来。

  ▲年轻人的追求只有年轻人懂。

  ▲简单的美,纯粹的美。

  ▲卡座式的餐厅,除了就餐时必要的摆设,可增加更多收纳空间

  ▲对于年轻人来说,这个空间绝不能仅仅是餐厅。更是一个随意休闲、上网、加班的多功能区域。

  ▲主卧室采用淡淡的蓝,只能淡淡的蓝。

  ▲用榻榻米的手法是最好不过的空间改造方案。增大收纳空间之余,显得更加闲适开阔。

  ▲这样,便有了让我做梦的地方。

  ▲特意量身加高的橱柜台面,是为了主厨一米八几的男主人操作更加得心应手。这会,太太该捂嘴偷笑了。

  ▲每一个地方,都是惬意的。

标签:空间|绿色|简装
责任编辑:许夏晴许夏晴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