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家装公司推荐 >>正文
色彩明快的“毒蘑菇”系列家具
www.ijjnews.com     来源:designboom设计邦     2016-02-15 10:14      我来说两句
  

  巴伦西亚创意咨询公司masquespacio近日为西班牙家具制造商missana设计了一系列名为“toadstool(毒蘑菇)”的家具产品。该系列是工作室与制造商两年多的合作成果,其中包括多种尺寸的“泡芙”软凳、长沙发和边桌。“toadstool(毒蘑菇)”系列将missana品牌色彩鲜明的视觉文化以及公司驰名的独特衬垫制造技巧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一系列产品将色彩鲜艳的衬垫与精选的大理石、木材及电镀金属材质结合在一起。“toadstool(毒蘑菇)”系列有着无数种组合方式,使用者可以依照个人的材质和色彩喜好进行自由组合。

  “toadstool(毒蘑菇)”系列沙发

  “toadstool(毒蘑菇)”系列软凳

  “toadstool(毒蘑菇)”系列边桌

标签:毒蘑菇|家具
责任编辑:曾君霞曾君霞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