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家居频道>> 家装设计 >> 家装公司推荐 >>正文
除了色彩缤纷 还有一种高雅叫“奶奶灰”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家居     2016-02-14 17:17      我来说两句
  

  有人喜欢五彩缤纷、时尚动感的空间,有人喜欢简约大气、纯净无瑕的空间,对于家居环境的着色认知,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如果你恰好在这两种风格间拿捏不定犹疑不决,不妨将家居打造成沉稳而不呆板,素雅不失内涵的bigger灰色空间吧!这款色彩百搭、风格多变的中庸色彩,绝对会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丝柔和安静的情调。

  将家居打造成沉稳而不呆板,素雅不失内涵的bigger灰色空间吧!这款色彩百搭、风格多变的中庸色彩,绝对会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丝柔和安静的情调。

首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标签:奶奶灰|高雅
责任编辑:曾君霞曾君霞

【已有位网友发表了看法】打印收藏此页关闭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