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72% 煤炭、钢铁板块涨幅居前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1-25 19:01我来说两句
  

  11月25日,沪深两市走势分化,周期股表现强势,科技股集体下挫。截至收盘,沪指涨0.72%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深成指跌0.01%,创业板指跌1.07%。盘面上,煤炭板块大涨超4%,钢铁板块涨超3%,水泥、有色、银行、地产等板块涨幅均超1%。国产软件、数字货币、芯片、5G、电子支付等板块跌幅均超2%。减持概念股大跌,安妮股份跌停,汇顶科技逼近跌停。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