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99% 家电股金融股领涨 北向资金净流入逾8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1-01 16:06我来说两句
  

  两市午后持续走高,三大指数均涨1%,科技股持续拉升,盘面上看,市场氛围持续好转,赚钱效应增强,指数也在技术层面有所修复,区块链概念走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8.20点,涨0.99%;创业板报1687.00点,涨0.94%。全日来看,板块方面,家电领涨,金融、地产、稀土永磁造好。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87.03亿元。

  国金证券表示,随着对外开放继续推进、A股进一步纳入各国际指数,外资流入将是大势所趋,并将成为支撑市场底部的重要力量。11月MSCI扩容第三步实施,外资增量资金届时将流入A股市场,短期来看对市场情绪将有所提振;从行业来看,预计11月外资增量流入“医药、银行、食品饮料、非银、电子”等行业规模较大,上述板块值得关注。中长期来看,A股逐步国际化,外资流入大势所趋,外资话语权将逐步提高,有助于支撑市场底部区间,同时对市场的影响程度也将进一步加大。

  国信证券认为,11月份MSCI将进行新的扩容,增量资金将有望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两市连续小幅调整,市场分化特征较为明显,其中绩优白马表现较为坚挺,而其他题材板块则分化加剧,短期市场仍将有望围绕价值修复进行演绎,整体波动或较为有限。策略上,应尽量规避过度炒作的标的,借助市场波动,继续围绕低估绩优以及具备成长性的科技蓝筹,进行中期布局。

标签:沪指|北向资金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