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35%三连阴 白马股走强 北向资金净流入85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10-31 15:31我来说两句
  

  午后两市走弱,绩优白马股逆市走强,二胎、区块链集体杀跌,盘中天然气异动拉升。养鸡、数字货币板块领跌,北向资金午后延续净流入,尾盘两市跳水,跌停个股增至近60家,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29.06点,跌0.35%,连续三天收阴;创业板报1671.31点,跌0.76%。东财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85.59亿元。

  中金指出,未来一段时间中国股市可能面临的是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偏高的环境。结合历史经验来看,A股和港股可能要在通胀见顶回落一段时间后,机会才会更加明显。港股由于对国内货币政策的敏感性低于A股,且估值水平更低,可能相较A股有相对表现。在年初至今A股不少投资者已经取得较好的收益的背景下,中金建议投资者注意保护“战果”,风险偏好更强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以下三个方向上的配置思路:1)受益于猪价、其他肉类、豆粕等上涨预期的板块,如农业板块中的相关个股。2)对宏观不敏感的板块,如食品饮料、医药、科技及部分服务类别等。3)绝对低估值、大市值的板块,如银行及高股息相关个股可能不会有明显的绝对收益,但相对整体市场可能会有相对表现。

  海通证券认为,关注2900点一线得失。操作策略上依旧建议投资者调节好心态,控制仓位,立足来年耐心布局。最后投资者应注意近期新股上市后有涨幅锐减现象,结合本轮区块链炒作的迅速降温,可见四季度在资金面不宽裕的情况下,题材炒作应相当谨慎,从市场未来发展来看,只有从业绩出发才会得到更多增量资金的关注。

标签:沪指|资金|净流入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