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89% 创业板跌2.92% 百股跌停再现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9-26 15:41我来说两句
  

  两市午后继续低位震荡,板块个股普跌,银行股一度逆市拉升,金融科技、次新大消费盘中异动。科创板、军工、农业、科技股等继续领跌,跌停个股增加至近百家,指数尾盘跌幅扩大,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29.09点,跌0.89%;创业板报1623.79点,跌2.92%。

  国信证券两融策略组指出,经过连续震荡下探后,市场对假期因素、量能、阻力等进行相对较为充分的消化,短期或有温和反弹,整体而言,上证或将继续围绕3000点上下进行窄幅波动。策略上,中短期市场内仍需关注市场的分化特征,宜利用市场的回调,逐渐在低估绩优与科技信息化间进行择优均衡配置。

  海通证券认为,银行板块带动50指数也对大盘形成支撑,所以预计未来几天指数向下调整的空间不大,市场偏向结构性的调整,为节后蓄势,投资者可利用本次回调机会,对核心标的逐步低位布局。在操作策略上还是建议投资者围绕核心资产做风格轮动,组合持仓。从以往市场表现看,成长股在指数的上行过程中往往弹性更足,而在指数调整企稳阶段,价值股的表现更加稳健。就具体分类来说,更看好科技类中的消费电子,云计算,5G设备等龙头公司,以及消费类中的高端消费和快速消费品公司,医疗服务公司等,保险券商及低估值的银行板块可作为底仓配置。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