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1%创业板跌1.3% 科技股重挫 天奈科技首日大涨221%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9-25 18:26我来说两句
  

  午后两市继续低迷,创业板再度跌逾1%,除了锂电池异军突起,数字货币集体爆发外,科技股全线调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55.43点,跌1.00%;创业板报1672.65点,跌1.30%。科创板天奈科技上市首日收涨221%。

  开源证券认为,随着市场人气持续恢复,具备5G、集成电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种概念的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科技股板块仍有机会。在通胀预期和需求改善双重推动下,钨、钼、钴等有色金属板块将迎机遇。受到国庆长假将至的提振,二线白酒板块预计将继续保持活跃。最后,国庆档期临近和游戏受益出现拐点将提振相关传媒股的表现。

  华融证券认为,央行行长易纲在回应“是否降息”问题上表示:中国货币政策取向应当是以我为主,货币政策应当保持定力,坚持稳健的取向和加强逆周期调节,坚决不搞大水漫灌。短期而言,降息预期的进一步落空对市场情绪或有影响。临近长假场内做多热情或有所下降,但调整也可望带来长线优质标的的布局机会,建议投资者挖掘布局。

  光大证券认为,市场进入国庆节前的时间,按照惯例,节前都会是保持相对的平稳,所以更多的是存量资金下的市场轮动表现。除此,要做好国庆之后行情的准备。这个准备不是说要紧跟市场热点,而是做到提前的潜伏。比如科技股高企之下,可转为关注10月份即将启动的高送转预热行情。而酿酒等消费股持续走强下,可关注估值较低的医药板块等。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