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12% 券商、互联网金融活跃 两市成交近7000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9-10 17:12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跌幅收窄,券商股走强,互联网金融集体发力,两市涨停个股数量进一步攀升,全日来看,农业股、医药股活跃,5G、半导体等回调。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3021.20点,跌0.12%;创业板报1725.31点,跌0.46%。两市成交近7000亿元。

  招商证券认为,本次降准释放流动性规模较高,带动短期利率下降,期限利差扩大将减小长端利率下行阻碍,叠加全球降息,或推动长端利率下行,助推估值提升。降准配合改革后的LPR形成机制有利于引导贷款利率下降,融资成本降低将直接改善非金融上市公司的盈利。行业配置方面,未来随着降准释放流动性向信用传导,或在一定程度改善社融下行压力,但地产调控力度只增不减情况下社融增速有望保持低位,将形成“低利率”+“低社融增速”的组合,利好券商和科技股的表现,并且历次降准降息后,这两个板块确有较好表现。

  山西证券认为,继续维持权重搭台,题材表现的判断。此次降准在市场预期之内,而且市场对于后续MLF利率是否下降仍有分歧,短时间内指数大幅上涨的可能性较低,仍旧维持区间震荡的判断。但不管指数怎么走,泛科技板块无论是从业绩表现、市场风格转换还是政策关注度来看都占据优势,短期内泛科技板块仍将是市场亮点。继续推荐军工、软件、芯片,大金融板块也可以关注,目前,5G前端的业绩兑现开始,在市场风险偏好回暖且资金充裕的情形下,市场对5G产业链的关注度进一步提升,5G与其他题材叠加的个股值得关注。

标签:沪指|券商|互联网金融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