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1% 科技股亮眼 北向资金净流入7.67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8-29 17:18我来说两句
  

  午后两市继续横盘震荡,以芯片、5G为代表的科技股强势,深圳本地股走强,两市涨停家数稳步增多,华北制药、深赛格等妖股继续活跃,科创板一度走高,瀚川智能大涨逾10%,黄金股也走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90.92点,跌0.10%;创业板报1620.86点,跌0.27%。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入7.67亿元。

  消息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10月1日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中金认为5G的商用将为中国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打开新的成长空间。科创板更加灵活的上市机制,亦将助推AI企业加速发展。根据测算,2019至2023年,AI+5G有望在全球直接创造7千亿美元的新增产业机会。具体中金看好AI与5G芯片、通信及云计算基础设施、智能手机、云游戏和AR/VR、服务机器人、物联网及传感器、公有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无人驾驶、RPA和企业数字化等十大行业的投资机会。

  民生证券认为,市场韧性较强,9月有望继续反弹,持续看好当前A股的配置价值。建议关注景气度迎来拐点的科技股、盈利高增长的券商板块以及受益于北上资金流入的核心资产。市场韧性较强,9月有望继续反弹。

  兴业证券认为,短期内,A股比美股、港股有相对收益。长期看,我们的核心资产已处于配置价值凸显的“黄金坑”中,随着全球无风险收益下行,性价比会更高。三季度后期或四季度初开始,有望迎来具有可操作性的反弹行情——“爱在深秋”,关键逻辑是“拨云见日”,即利空阶段性出尽、价值重估。

标签:沪指|科技股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