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跌0.29% 猪肉股大涨 北向资金净流出4.16亿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8-28 16:25我来说两句
  

  午后指数跌幅一度收窄,创业板指曾翻红,猪肉股、煤炭股、国产软件等走强,科创板多数调整,尾盘阶段5G概念和妖股活跃,全日来看,汽车、军工等表现强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93.76点,跌0.29%;创业板报1625.19点,跌0.18%。北向资金当日净流出4.16亿元。

  消息面,国新办将于周四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晓晖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银河证券认为,近期富时罗素、MSCI扩大纳入A股比例得到市场的持续关注。近年来市场关注的海外资金在A股市场的投资比例正逐步提升,对市场边际定价的能力较强,具备一定影响力。同时外资在一定程度上技术水平、选股能力比国内机构更加专业,海外资金的流入有利于我国资本市场的深远发展,通过把国际标准带进来,促进国内投资者理性投资,提升市场的有效性,带动A股市场的长期发展。

  爱建证券认为,从技术面分析,股指新年伊始连续逼空直至4月下旬开始拐头下行走出逐级震荡回落走势,市场多空力量出现逆转。下半年伊始股指一度受利多消息刺激突破平台震荡上行,但由于上市公司整体业绩增速不及预期市场做多信心缺失,股指上冲乏力最终呈现出成交量逐级递减的震荡调整走势,显示出市场持续做多力量较为有限;本周股指受中美贸易消息影响出现一波三折走势,股指震荡有所加剧,周二股指跳空收复周一失地多空再次展开激烈争夺,市场分歧依然较大,预期股指宽幅震荡或难免,把握节奏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安信证券陈果指出,从行业层面来看,在前期食品饮料、农林牧渔涨幅明显的情况下,一些行业有可能进一步跟涨,根据行业属性和内在关联,可以适当关注医药、汽车与商贸零售等其他消费品种。从消费龙头来看,若以未来3-5年10%的未来年化收益率(不包括分红)来看,目前绝大多数消费龙头估值合理,并未明显偏高。而在PE-G-长期收益率的估值体系来看,消费龙头会接近FPE-长期收益率等于2的直线附近,说明在兼具价值和成长属性的框架下,目前其估值水平依然是合理的,并未明显偏高。

标签:沪指|猪肉股|科创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