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放量涨0.4%逼近2600点 创业板指涨逾1%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1-24 15:45我来说两句
  

  24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早盘探底回升,随后维持强势震荡态势。沪指再次站上60日均线逼近2600点大关,创业板指涨幅超1%。

  截至收盘,沪指涨0.41%报2591.69点,成交1316亿元;深成指涨0.66%报7573.52点,成交1690亿元;创业板指涨1.12%报1265.16点,成交533.9亿元。两市成交量环比明显放大。

  盘面上看,芯片、国产软件、5G概念等题材股走势活跃,此前连续活跃的燃料电池概念大幅回落。行业方面,券商板块走势强劲、农业、食品饮料、仓储物流、家电、传媒娱乐、银行、酿酒等板块均走强。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巨丰投顾认为,题材股和大金融是市场超跌反弹的两大主线。近期市场涨跌有序,板块轮动较快。尤其是金融股托底下,指数反弹趋势依旧,但在这期间,场内存量资金的博弈使得跷跷板效应不断上演。今日创业板止跌回升,而这恰恰是今日整理的板块,其止跌有利于题材的活跃以及个股赚钱效应的表现。因此,短期指数整理之后,可考虑适当加仓,尤其是以“新基建”为首的相关概念的挖掘和低吸。

  源达投顾表示,周四大盘小幅回踩,在昨日的振荡缩量后继续调整。从近日形态来讲,昨日的小阳星形态后基本就企稳和小跌中继两种走势,考虑到科创板连续出利好有成为热点主线的预期,因此午后可以轻指数重个股,关注相关独角兽的优质标的,不过不排除近期大盘下跌调整的概率。从2440以来的反弹行情来看,首先是券商板块的领涨稳定大盘,然后以贵州茅台、格力、美的为主的白马蓝筹整体上涨,带动大盘走出底部区域,然后大盘自本周二开始出现调整,这属于正常技术回踩,且盘中的优质股票并没有出现大的回调。那么,稳健投资者可以进行价值投资,配置龙头白马。

标签:沪指|创业板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