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缩量跌逾1%失守2600点 次新股逆势活跃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网2019-01-22 16:25我来说两句
  

  两市股指22日低开低走,盘中在周期股、白酒、金融等板块的拖累下震荡下探,沪指午后跌逾1%,最低下探至2573点,失守60日均线;创业板指一度大跌逾2%。

  截至收盘,沪指跌1.18%报2579.7点,成交1230亿元;深成指跌1.44%报7516.79点,成交1556亿元;创业板指跌1.77%报1252.24点,成交473.4亿元。两市成交量小幅萎缩。

  盘面上看,两市板块多数走低,煤炭、石油、酿酒、保险、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燃气、家电、有色、航空、电力、传媒娱乐等板块均走弱。化纤、旅游板块逆势上扬,次新股表现活跃。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巨丰投顾表示,沪指跌破2449点并展开强反弹,延续了此前超跌-反弹的轮回。题材股和大金融是市场反弹的两大主线。近期市场涨跌有序,板块轮动较快。周一家电、酿酒、医药等推动沪指收复2600点整数关;周二大盘回踩2600点,而砸盘的主要力量恰恰源自于周一推升指数的品种。春节临近,预计市场将窄幅震荡为主。投资者可以依据自身喜好关注超跌小市值品种以及资金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的轮动机会。

  中原证券指出,目前仍需关注中美贸易谈判进程,年初货币信贷数据,以及监管层可能继续出台提振经济的相关政策措施的力度和广度等三方面因素。预计沪指围绕2600点蓄势震荡的可能性比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270点区域蓄势震荡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有色金属以及部分消费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标签:沪指|缩量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