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资讯 银行 保险 担保 证券期货 小额贷款 典当拍卖 财富经 理财案例
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金融频道>> 证券期货 >>正文

沪指涨0.44%红盘收官 全年跌逾24%

www.ijjnews.com来源:证券时报APP2018-12-28 20:04我来说两句
  

  三大指数午后继续盘整,汽车、白酒、5G走强,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报2493.90点,涨0.44%,成交额1060亿。深成指报7239.79点,涨0.34%,成交额1338亿。创业板报1250.53点,涨0.20%,成交额437亿。沪指全年跌24.59%,跌幅为历史第二大,仅次于2008年。创业板指全年跌28.65%,创历史第二大跌幅。深成指全年跌超34%。

  源达投顾认为,两大迹象表明年度收官行情或有惊喜:其一,今日市场整体维持平盘线上方运行,表明今日分时走势较强,这也为全天的强势走势奠定了主基调;其二,继本周二市场走出2462.8新低之后,市场整体维稳态势显现,说明下方支撑力度较大,加之两日蓄势,今日指数强势收阳,收官之战红盘概率预期较强。热点方面,建议关注5G板块行情,即将到来的2019年该板块确定性较强,操作上,合理控制好仓位。

  东莞证券认为,整体来看,大盘在2500点附近震荡反复,外围回暖但国内经济数据偏弱制约市场,技术面仍然偏弱,短线仍有震荡反复,但政策面偏暖格局下,中线有望逐步震荡企稳,关注量能变化。操作上建议关注银行、通信、农业等板块品种。

  民生证券认为,2019年市场继续震荡磨底。估值调整接近尾声,未来指数沿着盈利缓慢往下溜。基于盈利拐点的市场反转可能会迟到,基于二次超跌的反弹会早到。控制仓位,及时止盈。

  长江证券认为,2019年上半年货币供给依然强于信用扩张,使得剩余流动性依然宽松。同时,信用融资在一季度边际改善,叠加新开工预期及实体去库存至合意水位,春节后股市春季躁动可期。当市场进入2019年下半场时,在货币政策“双支柱框架”下,货币供给或将弱于信用扩张,进而剩余流动性将逐渐偏紧。因此,将对多元金融资产估值构成压力,对股市而言,下半年呈结构市或弱市的概率将提高。

标签:沪指
责任编辑:陈子汉 陈子汉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论坛热贴  〉